纸闲作草

【GGAD】真相是真

玻璃渣渣,快写夏日山谷之rou!

红色电话亭的时间:





“你知道的,他不是邓布利多。”

“哦,奎妮,别这么说,他就是邓布利多,我需要一个邓布利多。”格林德沃轻轻旋转着手中的骷髅头,漫不经心地说着。

“这对那个孩子太残忍了。”

“残忍?别忘了我们在为什么做斗争!收起你无聊的同情心吧。”

奎妮无奈的看了一眼格林德沃,最终还是离开客厅,连着再看了一眼屋外练习控制魔法的克雷登斯。

“你会赢吗,格林德沃。”

她没有去听答案,随即离开。

格林德沃看了看克雷登斯,一只异瞳闪闪烁烁,口中低吟着“我会赢。”

“你觉得我练习的怎么样?”

克雷登斯幻影移形到格林德沃的面前,他的面上满是对被评价的期待以及对他的依赖。

格林德沃是一个善于笼络人心的好手,瞧,又一个拜倒在他面前的可怜的人,一个被他欺骗却毫无所觉的人。可是他最想要的那一个没有听到他的召唤,他最终还是离开,注定了宿敌的身份。

“哦,我必须要表扬你,我亲爱的阿尔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你和伊丽莎白去奥地利吧,那里有些事情需要处理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听不懂我说的话吗?克雷登斯!”

格林德沃在克雷登斯离开后,狠狠地喝了手边的红酒。“清醒点!你不爱他,你只是在利用他,他只是一颗不听话的棋子!”






1945的冬天,显得格外漫长,格林德沃拥有着一大批的信徒,他们号召着为平等的游行,他的势力蔓延至除了英国以外的所有魔法界,多少次,他的信徒们说,去英国,只要打败了号称当代最伟大的白巫师,打败邓布利多,他们才能真正接手魔法界。

可是他做不到,他失去了克雷登斯,谁能料到五年前在德国处死卧底时出了意外,纳吉尼混进来,一场恶战下的大爆发,纳吉尼身上的血咒彻底崩溃,她再也无法变成人形,克雷登斯无法接受因为自己让纳吉尼永远变成蛇,他疯了一样的放逐自己,格林德沃试图阻止他,用他的身世去阻止他,换来的却是克雷登斯嘶吼“我真的是邓布利多吗?问问你自己吧,格林德沃!我不要知道我的身世,你真是个可怜虫!”

在那一天,他永远失去了克雷登斯,他彻底变成默默然,死去在五年前的夏天。

再一次面对信徒们的强烈拥趸,他感受到,一丝联系的崩断,像一根琴弦的截断。格林德沃抬起手,很多年前那个夏天,有两个少年十指相扣,约定永不伤害对方。现在那条划痕永远消失了。

“哈!”他笑出声来,邓布利多终于还是亲手销毁了它,销毁了他们血盟。早该料到的,当初故意让纽特偷走血盟时,他就在赌,他当然相信邓布利多也明白,他在赌,赌的是邓布利多依然无法面对他,对抗他,就像戈德里克山谷时那样。哦,多么自大又又自傲的做法!可是当年被他当成棋子的少年早已变成当代最伟大的白巫师,他已经不是他手中的棋子了。

“走吧,我们该迎接最后一位客人了,当代最伟大的白巫师,阿不思 邓布利多,真是令人期待啊!”






那是一个要永远铭刻在魔法史上的一天。最伟大的白巫师,与第一代大魔王,啊,媒体们都是这样来评价他们的。

当格林德沃被困住,跪倒在邓布利多面前时,脑海中想到的竟然是十年前奎妮离开他时说的话“这真是你想要的吗?格林德沃。可是我在你脑海里看到的只是一个很美的夏天阳光。”

“是吗?”他抬头看着举着魔杖的邓布利多,当然他早已不是很多年前戈德里克山谷时的模样,连着他也不是当初的样子。可是他还是能在他身上找到当初的影子,即便现如今他的眼中没有那时炽烈的爱意,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疯狂。现在的邓布利多,眼中只有冷静,在他眼中,格林德沃似乎与其他人也没有区别。

“哦,阿尔,你确实不再是当年在我身下的男孩了!真可惜!”

“是吗?谢谢你的夸奖,盖勒特。”

被押送至面前时,格林德沃侧首又看了一眼邓布利多,他的眼里含着温和的笑意。

“哦,对了,有些话我需要跟你们的白巫师说一说。”

邓布利多挥手让那些人先离开。

“你可真是一个不听话的棋子啊!阿尔!”

“我一向如此。”

“是吗,太可惜了,很抱歉,我从未爱过你,只是你太不听话了,实在是我一生最失败的地方。”

“哦,那很抱歉,我认真的爱过你,盖勒特,愿你在监狱能认清,你到底做了些什么。”

1945年冬天,下了第一场雪。






“杀了我吧,伏地魔,你永远都不会得到它。”

当绿光浮现在眼前时,格林德沃想到的只有解脱!

血盟哪有易除,邓布利多离开的时候,他清晰的感受到了死亡。

他一生的宿敌都不在了,这种暗无天日的日子过着又有什么意思呢?

其实,当时那句话他没说完,“那是一句谎言。”

他用余下的几十年才发现,在邓布利多爱上他的同时,他几乎也爱上了他。

奎妮说的没错,他想要的,只是戈德里克山谷的夏日阳光,含着青草香气的阳光。



评论

热度(65)